清雲科大
清雲科技大學的前身是創立於民國54年的健行健行工商專校,創校之初設有土木工程、電訊工程、建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6by:產業消息

雲林良品品牌輔導獲肯定 勇奪專案管理界「奧斯卡」

雲林良品品牌輔導獲肯定 勇奪專案管理界「奧斯卡」

聯播政府入口網-政府新聞
雲林縣政府新聞參考資料 112.08.31雲林縣政府持續推動雲林良品在地品牌,近兩年已成為國內最大農業品牌,本次提報「111年度雲林良品品牌建構與數位轉型委託案」,以小型專案規模,勇奪112年度國際專案管理獎-標竿專案獎優選,亦是國際專案管理協會台灣分會創立以來,第一個縣市政府農業局處獲獎的單位。國際專案管理協會(簡稱PMI)爲全球規模最大的專案管理組織,全球有超過100萬名專案管理人員擁有此PMP證照。近年來全球各單位推動永續、敏捷,眾多知名上市公司、官方單位紛紛參賽,PMI Award 自1976年開始舉辦至今,是全世界最知名的卓越專案管理獎項,素有專案管理界奧斯卡獎之稱。 雲林縣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良品是縣府整合在地農友及業者共同努力推廣的在地品牌,經過多年努力及精進成長,近兩年已成爲國內最大農業品牌。近年除帶領業者進駐國內外各大通路,亦連續三年結合金馬獎聯名提高業者品牌能見度。敏捷、團結的雲林良品,不只代表領導市場的農業大縣,更是糧倉大縣與新世代溝通的重要改變,我們除了要推動「雲林良品必屬精品」,更自栩爲「永續農業、敏捷管理」的第一品牌。 農業處長魏勝德說,縣府「111年度雲林良品品牌建構與數位轉型委託案」,重點爲導入智慧農業管理系統,掌握縣內業者需求、市場定位及成長脈絡,搭配高度品牌策略、碳足跡等國際課程及敏捷管理模式,縣府拋磚引玉,導入國際專案管理模式,並引導業者數位轉型與國際接軌,以智慧模式快速溝通,達到永續雲林的願景。魏勝德補充表示,國際專案管理協會每年階段性方式評選出在專案管理上可為表率的企業或機關,以農業中品牌市場廣泛、農業經營者跨世代之雲林良品管理,殊屬不易。而於資料管理上,已累計超過737案件,預計今年將突破800件,在業者的意見回應上,則於平均2個工作日內完成,執行效力相當快速。本次獲獎代表雲林良品品牌輔導獲得國際肯定,未來會持續努力精進讓雲林良品成為農業品牌的代名詞。 補充:PMI® 國際專案管理學會(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於1969年成立於美國賓州。目前PMI® 在157個國家成立了249個地區分會、30個專業分會及11個學校分會,共擁有超過23萬的會員,而已成為在專案管理專業領域發展上全球最大、貢獻最卓著、影響力最深遠、及具有領導者地位的一個非營利性且國際性的專案管理社團組織。

產業來源:政府入口網-政府新聞

https://149856.web66.com.tw/web/SEC?postId=975318進口海運,大陸併櫃,基隆清關。

大陸進口來台, 海運集貨倉庫有虎門、廣州、深圳,歡迎詢價併櫃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